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急救員訓練課程心得報告

 

學員:周金蘭

99年5月24-6月4日

我覺得急救訓練可讓更多人能夠在緊急的情況下,幫助許多的傷患,更可幫助自己或身邊周圍的人。以前尚未來到會裡實習前,對於如何面對意外事件皆無法面對,但當我接受這種訓練後,讓我覺得急救課程真的有多麼重要。即便是突發狀或現場發生突如其來的事件,也能讓我冷靜面對,幫助到需要被幫助的人。在這段期間也非常的感謝老師們的苦心教導,讓我受益良多感謝之至。

 

學員 江季芳

99年5月24-6月4日

從急救訓練過程中,學習到遇到狀況時應注意周圍環境是否安全、患者是否有意識,該如何在4~6分鐘的救命黃金時段,能給予正確緊急救護及照顧,並使傷患及早獲得治療。生活中隨時有可能遇到需要幫助的人,如能將所學的急救技能熟練,才不會遇到狀況時手忙腳亂。

image im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